Saturday, November 21, 2009

毕业典礼

今天是毕业典礼的好日子。
在这天,我的爸爸跟我的婆婆也有来,所以我觉得很不自然。
可是我也不知道他们去做么,因为他们去那边有没有抓着我讲话。
又叫我跟朋友玩,难道只是为了去那边吃食堂的干捞面?
可是他们又说不好吃,美禄太甜。
真是的,他们那天只是跟我的姑妈谈天罢了。
又没有看见我毕业。去到一个小时就回。于是我就去跟我的朋友拍照。
我在那天拍了很多照片,当我们要到去礼堂集合的时候我看见他们还在等。
不知道做么事,那时的心情很不自然很不孝顺。
此外,我也跟很多靓仔/女拍照,收获很多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