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November 22, 2009

循人中学考试的心情

今天是一年一度的循人中学考试日。
今天我和家诚都有去考,所以我就不断用激将法以打低他的致信心。
那我就少了一个对手了。可是我连见都没有见到他。
在要考的时候,我紧张到阿妈都不认得。
但我看见考试的题目的时候,我就立刻放心了起来,因为很简单。
可是到了考数学的时候,我以为很简单。
一看见的时候,难到阿妈都不认得。
而且有十多题做不完,我这个数学天才是时后除牌了。
此外,我还失去了一台Iphone3GS。
那个才是重点。我的妈,只好自己挖钱来买。
到了明天就是我的死期,因为成绩出炉了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